close

訂婚的這天,我們全家早早就起床,張羅著等會訂婚儀式要準備的東西,melody及simon早早就來我家,一個是我的造型師,一位是我的攝影師,真的好開心哦,有這麼多人幫我的忙,一邊化粧,一邊弄造型的我,手上還拿著simon買的愛心早餐三明治,哈哈!我是愛吃鬼.

辛昭叔叔和嬸嬸一早也都來幫忙,爸爸媽媽緊張到東西放哪找不到,姊姊和妹妹則是先打理自己,維綱則是負責出去幫大家買早餐,結果他一出門就開始下雨,我讓他騎著我的車車,看到他回來一身溼溼的,他才說我的車車騎到一半沒油了,真的超級不好意思的...

采妍也醒了,大家都圍著她,因為她是我們家最寶貝的小天使,全家人的一顆心都圍在她身上了,大家都在跟采妍玩,各忙各的,房外好不熱鬧,害得我也想出去湊熱鬧了呢~melody說我一刻都閒不下來

寶貝的家人也是一早從彰化,中和,景美出發在新莊的家集合,結果寶貝因為報錯路了,所以耗了一些時間,有點遲到囉!但是還是沒有影響我們的吉時,正好給我們家人多一些時間,男方的人都到了,婆婆說要先戴戒指,再奉茶,跟我們的順序有些不同呢!看著我的寶貝幫我戴上戒指的那一刻,覺得我是幸福的,有愛我的家人陪伴著,以及婆家的這麼多人祝福,這樣我們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的.

DSC215.jpg 

感謝simon跟melody的幫忙,真的很慶幸有你們

敬茶時,因為家裡的空間有限,我又是穿著澎裙禮服,所以行動都會被澎裙限制住了,走到哪卡到哪!!敬完茶跟家人合照,這時姊姊跟妹妹早就到餐廳準備了,所以我們家只有爸爸跟媽媽還有叔叔嬸嬸跟我一起拍照,還好早上有先拍了一些了,哈哈!

DSC101.jpg 

到了餐廳,看到大家辛苦堆成塔的喜餅,真的好漂亮,好開心哦!果然,媽媽的眼光好,選了這個漂亮的喜餅,好看又大方呢!

收到所有親朋好友前來祝福,胸口漲著滿滿的幸福!謝謝大家的幫忙以及祝福~

DSC263.jpg 

DSC28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ds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